阴影
阴影 阴影
A06版:揪心MH370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几乎确认飞行员故意改变航向
各方搜寻进展
恢复飞行模拟器被删数据
将派高级别工作组赴北京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马方
恢复飞行模拟器被删数据
将派高级别工作组赴北京
    马来西亚内政部部长艾哈迈德·扎希德·哈米迪19日说,调查发现马航失联航班机长家中飞行模拟器一些近期数据已被删除,马方正组织力量努力恢复,以期为解开飞机失联谜团找到一些线索。

    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侯赛因19日说,马来西亚将派一个高级别工作组前往北京,处理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有关事宜。工作组由总理署、外交部、空军和马航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

    希沙姆丁说,目前,所有乘客、机组人员和与该航班有关的地面人员都在被调查之列。他说,除乌克兰和俄罗斯乘客外,马方已获得所有机上乘客的背景资料,但“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关于乘客的重要信息”。

    希沙姆丁1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否认,在搜索失联客机问题上,马方仍在出于国家安全考虑而隐瞒某些信息。

    针对新华社记者提问,希沙姆丁说,马来西亚已把国家利益放在一边,公布了军用雷达数据。如果没有这些数据,就不可能确定现在的南北两个搜索区域,也不可能获得国际机构的相关协助。他表示,马来西亚已经把乘客利益放在了国家安全之上。

    (本组报道均据新华社)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