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6版:揪心MH370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几乎确认飞行员故意改变航向
各方搜寻进展
恢复飞行模拟器被删数据
将派高级别工作组赴北京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中方
各方搜寻进展
11艘舰船正赶赴任务海区
同意向马方分享卫星数据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19日要求中国海上搜救中心进一步加强与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前方搜救舰船和有关国家搜救机构的联系,加强信息收集汇总,分析研判形势,及时调整搜寻方案,做好第二阶段搜寻任务。目前,中方11艘舰船正按计划赶赴任务海区。

    另外,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19日表示,马航客机失联后,我军调动雷达、卫星等专业设备对陆上有关区域进行排查,对获取的数据和原始记录资料进行详尽分析。截至目前,没有发现马航失联客机在中国境内的任何迹象。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9日在介绍马航失联客机搜救情况时表示,应马方请求,中方已经同意向马方分享有关卫星数据,如果有国家需要中方协助,只要提出,中方都将予以积极支持。

    他说,中方还通过外交渠道,向北部走廊可能涉及的国家通报了情况,吁请这些国家配合马方协调统筹这次国际大搜救努力,提供线索和信息。有关国家均表示将积极协助,中方对此表示赞赏。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