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D09版:教育周刊·小记者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市工人文化宫之约第九届万人小手画牡丹活动成功举行
小记者周周行走进隋唐城遗址植物园
小记者赏牡丹第四站走进神州牡丹园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4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市总工会和谐洛阳系列活动之二
市工人文化宫之约第九届万人小手画牡丹活动成功举行
著名画家王绣在指导小画家作画
著名画家林少杰在指导小画家作画
著名画家寇衡在指导小画家作画
著名画家赵荣杰在指导小画家作画
    “天下真花独牡丹”,在满城牡丹开放之际,在万颗童心汇聚之时,市工人文化宫之约·第九届万人小手画牡丹活动于4月20日在隋唐城遗址植物园成功举行,活动吸引了近万名喜爱绘画的小朋友和家长同游牡丹花海,王绣、寇衡、赵荣杰、林少杰4位著名画家亲临现场参与作画并对小画家进行绘画指导。

    活动开幕式之后,小画家们被带到园内指定区域作画,王绣、寇衡、赵荣杰、林少杰4位著名画家分区块指导小画家作画。小画家们有的伏在台阶上,有的趴在桌子上,有的干脆席地而坐,他们摊开画纸,手持画笔,时而凝神构思,时而从容落笔,一双双小手忙个不停。绘画过程中,知名画家现场演示画法,并针对调色、形状、层次等方面进行指导,大小画家通力合作绘出一朵朵神采各异、争奇斗艳的牡丹。

    在场的几位画家纷纷表示,在牡丹盛开的季节,主办方开展的市工人文化宫之约·第九届万人小手画牡丹活动,非常有意义。活动针对牡丹这个题材,让小画家们体验、感悟、描绘牡丹之美,对于小画家们认识、理解、热爱洛阳这个城市是非常有意义的。

    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来自洛阳师范学院附属中学的130余名学生志愿者组成“晚报爱心义卖团”,为老城区培智学校募捐,并将售报所得亲手捐给老城区培智学校的孩子们,大小画家纷纷伸出援手,为他们奉献一份爱心。活动当天,老城区培智学校的学生在开幕式为大家带来了手语表演《美好的未来》,借此表达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谢。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洛阳市工人文化宫、洛报集团小记者俱乐部主办,真彩文具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学大教育培训学校、西安芒果美术洛阳培训中心、潇悦艺术培训学校、广州市美帮祈富文仪有限公司、洛阳市洛丰文化用品商行(马利画材)协办。活动结束后,参赛作品将由主办方邀请专业老师组成评委团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优秀组织奖,获奖者名单及部分获奖作品将在《洛阳晚报》刊登,同时对获奖的小画家予以奖励并发放证书。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