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版:楼市·家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购房+装修这儿有大优惠
2017洛阳金秋房博会家装展区参展大军优惠多多

□郭倩男

在即将开幕的2017洛阳金秋房博会上,市民不仅可以看房、选房、购房,还可以选家装公司、挑建材家具,享受真正的“一站式”消费体验!

十一长假期间,晚报惠装家也有大招儿——10月1日至3日,在2017洛阳金秋房博会现场开辟家装区,引入我市一批知名家装公司、品牌建材家具商家,举办晚报惠装家秋季家装文化节。

晚报惠装家负责人表示,近几年举办的精品房展会,家装公司、品牌家居商家等均取得了很好的销售业绩,家装文化节早已声名在外,所以,此次家装文化节招商才短短几天,就吸引了多家知名装修公司、品牌家居商家参与。

目前,深圳嘉道海大装饰、福尚·云宅装饰、洛阳佳天下豪装工厂店、方艺装饰、天鹅湖装饰、铭朗装饰、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艾谱保险柜、房联行、懿皇置业等均已确定参与2017洛阳金秋房博会。大咖云集,激烈的竞争必然是少不了的,您可在现场比服务、比优惠,从中挑选最满意的一家。

届时,这些商家会在现场使出“浑身解数”,不仅以贴心的“一对一”服务吸引消费者,更会在优惠活动、售前服务上较量一番,如装修公司推出优惠装修套餐、送豪礼、现场抽奖,建材家具商家将推出特价产品……无论是价格还是品质,相信都会给您带来惊喜。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在《洛阳晚报》楼市版上对各个参展商进行推荐,展示其品牌、产品及相关优惠措施,敬请关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