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版:楼市·家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甲醛若超标 新居先别住
晚报惠装家特邀请专业室内空气检测、治理公司新馨园 环保有限公司免费为20户家庭进行甲醛检测,欢迎拨打60172328、13043027958报名

□郭倩男

对刚搬进新家的业主来说,甲醛这个“隐形杀手”恐怕是最担心的事儿了。为此,晚报惠装家特邀请专业室内空气检测、治理公司洛阳新馨园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称新馨园)为20户家庭免费检测室内甲醛是否超标。即日起您就可打电话报名,额满为止。

如果您搬入新家后,经常莫名头晕、咳嗽、喉咙疼、流鼻涕、眼睛睁不开,或者新买的家具、窗帘的刺鼻气味长期不散,建议您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测一下家里的甲醛是否超标。甲醛的挥发期3年至15年,人如果长期待在甲醛超标的环境里,严重的会致癌、患白血病。

您和家人日常活动的空间,比如卧室、书房、客厅,都是此次免费检测的范围。鞋柜、壁橱、衣柜等,此次不单独检测。检测标准将严格按照由国家卫生部门制定的GB/T18883-2002标准执行。

“现在市场上的甲醛检测标准及方式不统一,价格更是参差不齐,业主很难判断检测的准确性。治理费用也是相当悬殊,每平方米10元到50多元的都有,看得人眼花缭乱,不知道哪家靠谱儿。”新馨园负责人介绍,他们此次接受晚报惠装家邀请做免费检测活动,一方面是因为市场上各类检测机构鱼龙混杂,新馨园作为真正有资质的检测治理公司,希望被更多市民知道,提高公司知名度,另一方面则希望市民能意识到甲醛的危害性,不要等到不幸发生了,才后悔莫及。

本次室内空气免费检测活动,主要针对装修完准备搬进去住的房子,也包括一些精装房以及装修翻新的房子,符合条件的业主均可报名。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