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楼市·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集合了10个精品楼盘的看房活动将于下周六启动,快来报名吧
金秋十月,晚报看房团带您淘新房!
□霍媛媛

10月21日(下周六),晚报看房团将针对洛阳·恒大绿洲、君河湾、东方今典·汤街小镇、香榭里·兰溪、龙门一号、名门·半山溪谷、美伦·香颂、瑞江·瀛洲花园、智杰·丽都名邸、六冶嘉苑等10个精品楼盘推出一场看房活动。

由于楼盘数量较多,工作人员将它们分成了两条路线,供您选择。

若两条路线上您都有意向楼盘,可与家人分开看房。比如,想在新区买房,您可报名参与A线,多留意高铁板块的智杰·丽都名邸,该楼盘拥有一室(55平方米)、两室(87平方米至92平方米)、三室(125平方米至135平方米)及大平层(202平方米)等户型;您的家人则可报名参与B线,关注主打84平方米两室,109平方米、119平方米三室的瀛洲花园……

针对此次专场看房活动,上述楼盘几乎都推出了优惠活动。

比如:A线的洛阳·恒大绿洲,推出了5套特惠房,此外还有“到访即送一万元购房券”等优惠活动;成为香榭里·兰溪二期新品的会员,在购房时可享受“8000元抵3万元”优惠;满足一定条件,则可享受智杰·丽都名邸“九四折”的购房优惠活动。

下周,我们将推出看房活动的10家楼盘的具体位置、参考均价、主打户型及优惠信息组成的“合辑”,敬请关注。

温馨提示:

1.有看房、购房需求的市民报名即可参与,全程免费,报名时说明参与人数及选择路线;

2.看房活动持续时间比较长,请合理安排时间;

3.企事业单位团体负责人请注意:若单位职工有购房意向,欢迎联系晚报看房团洽谈团购、优惠等。

报名电话:63232387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