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楼市·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2017洛阳晚报读者节推荐家装品牌
铭朗装饰:征集50套精装房


在2017洛阳晚报读者节上,铭朗装饰将面向有装修需求的读者征集50套精装房。

一价全包 好家装看得见

征集到的50套精装房可享一价全包优惠:建筑面积50平方米的户型,全包价2.29万元;80平方米的户型,全包价3.39万元;110平方米的户型,全包价4.49万元;140平方米的户型,全包价5.59万元。装修前的验房、量房及设计方案等全部赠送。

“好家装看得见”,装修前,读者可到铭朗装饰的整体家装体验馆参观、体验,做到心中有数;若读者对设计师设计的装修方案不满意,可更换设计师,直到满意为止;施工前,读者可充分了解套餐的具体内容,如所用主材及施工方案;在施工过程中,若工程质量验收不合格,读者可要求砸掉重装。此外,针对家装顽疾工程延期问题,铭朗装饰表示,若因该公司原因导致这一问题,将按天进行赔付,以维护客户正当权益。

主题优惠活动 邀您参与

一是针对到店读者送上贴心礼,如红包、美食、饮品等;二是针对下定单读者送上暖心礼,包括价值300元的蚕丝被及工程款直减500元优惠名额(需要电话预约);三是针对签约读者送上签单礼,赠送一套价值500元的水槽及龙头,一盏价值150元的集成灯,一套价值600元的卧室石膏线等;四是针对前50名签约读者推出秒杀活动,比如1元秒杀抽纸盒(价值40元),8元秒杀豪华升降晾衣架(价值460元),88元秒杀浴霸(价值600元)。 (程航)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