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楼市·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2017洛阳晚报读者节推荐家装品牌
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带来家装新体验

本版装饰品牌活动均可通过微信报名

微信报名:关注“洛阳家home”微信公众号点击“惠装家”即可报名


目前,市场上的装饰公司有很多,但品质参差不齐,服务标准更是有着天壤之别,有些甚至先以低价吸引业主,在业主交钱、签完合同后,则设置了各种消费陷阱,导致业主实际花费远远超出合同价格。在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根本不会存在这种问题。

从毛坯到精装,每平方米仅需699元

从毛坯到精装,每平方米只要699元,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报价简单明了,绝对零增项,套餐包含的产品,可直接在天猫、京东上挑选、了解。

“我们采取的是第三方资金托管形式,即业主所交付的每一笔款项,都由天猫、京东托管。这个举措对我们有绝对的约束力。”其负责人说,项目完工后,客户可自由评价,不满意,他们就收不到款。此外,评价内容所有人都可以浏览,会直接影响公司的口碑,这对工程质量也是一大保障。

参观样板间,看看未来“家”的模样

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洛阳体验店面积达1000平方米,3个样板间涵盖了厨房、卫生间、主卧、客厅等,业主可以到店体验真实效果,“先体验,后装修”。

样板间有三种装修风格,北欧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美式风格各具特色,给人不同的居住感受。每平方米只要699元,就能直接把样板间“搬回家”!

在读者节上,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的工作人员还为读者们准备了精美小礼品,现场下单,还有冰箱、洗衣机、电视、净水器等大礼等着您! (程航)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