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校内外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缤纷校园


市十二中

近日,市十二中“第十四届河洛杯课改大比武”活动拉开大幕。在之后的3个月里,该校将进行第一阶段以备课组为单位的听评课活动,以及第二阶段全校范围内的优课展示评选活动。这是该校秉承“课改就是生产力”的教育理念,持续开展“有效教学体系”系列教研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

(孙巧云)

市实验小学

11月4日至5日,“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先进学校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市实验小学荣获先进学校称号,是河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自该公益行动计划实施以来,在市教育局的组织下,市实验小学积极开展教育帮扶专项行动,积极搭建与对口帮扶贫困薄弱学校的平台,送教活动有几十场,通过集中研修、现场观摩等形式带动了更多的学校和老师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孙静)

南昌路小学

11月8日,南昌路小学进行了“一人学习,众人受益”的校本培训。本次培训由该校赴陕西师范大学参加洛阳市优秀班主任高级研修班学习的李丽主讲。李丽主讲的题目为《反思 成长 幸福》,她将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和外出学习的收获和感悟有机融合,全体教师认真聆听,积极思考。

(董柏玲)

东升一小

11月7日,东升一小举行主题为“辉煌与梦想”的演讲比赛。此次比赛是该校“中华魂”主题教育系列读书活动之一,分为中文演讲和英文演讲两部分。66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从中国梦谈到自己的梦想,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好好学习,朝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赵晓伟)

东升二小

近日,在东升二小南山校区,全体师生参加了以“观《航拍中国》 献礼十九大”为主题的爱国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内容分两个部分:一是观看纪录片《航拍中国》;二是学习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分内容。参赛形式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该校四一中队以140分获得了第一名。    (潘清珠)

景华实验小学

11月5日,景华实验小学校长张少斌带队前往结对学校汝阳县城关镇东街小学与汝阳县十八盘乡马寺小学,送去满载着全校学生爱心的4500多册书籍,并在马寺小学建成一座爱心圆梦书屋。景华实验小学每一名捐赠书籍的学生都在扉页上写了一句话,送给汝阳的学生。 (王喆)

涧西区英语学校

11月6日上午,涧西区英语学校举行了颁奖仪式,为该校获奖小作者现场颁发习作集以资鼓励。本学期初,该校从学生习作中择优汇集成册,编辑成中文习作集《英鹰的足迹》和英文习作集《英鹰的世界》,现已结集出版。 (周崇俊 王晓洁)

复旦复兴学校

近日,复旦复兴学校小学部举行的期中考试,迎来了一群特殊的“监考官”。为使家长们感受到学校的考风考纪,小学部邀请了20多名家长参与监考。考场上,拆封条、发试卷、巡考场,家长们见证了考试过程的严谨与公平,同时也见证了孩子们的收获与成长。

(禹向格)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