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校内外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我市首届少儿搏击大赛落幕
□见习记者 朱妍 文/图

激烈对抗


11月9日,我市首届少儿搏击大赛决赛在洛阳泉舜购物中心举行,洛阳市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刘铮等观看了比赛。

决赛共有20名选手参加,其中年龄最小的11岁,最大的17岁。主办方按照选手的体重、年龄等,将每两人分为一组进行对决,每组产生1名冠军。别看有的选手个子小,搏击起来可一点不含糊,他们干净利落的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决赛中最“重量级”的较量,在2015年河南省青少年散打锦标赛65公斤级冠军张超和2016年全国散打锦标赛63公斤级亚军丁紫阳中进行,最终张超取得胜利。

据悉,本届大赛由洛阳市武术协会、河南格斗勇士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自今年10月启动至今,共有20个俱乐部的800名选手参与选拔。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