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作文秀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鸭子赶路”大作战
□机车小学三年级 董佳雯

“冲啊,我们要胜利啦!”“小心,抓紧!”一声声惊叫从操场上传出。这是在干什么呢?其实,这是我们班的同学在进行“鸭子赶路”大作战呢。

比赛开始前,大家分成三队,分别是飞鸭队、水鸭队和野鸭队。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凑在一起商议“作战计划”,有的活动筋骨,准备放手一搏,有的握紧拳头,为队友加油打气。

比赛开始了!只见飞鸭队的队员全体蹲在地上,双手扶着前面同学的肩膀,连成一排,宛如一条长龙。队长喊起口号,带领队员们向终点冲刺,他们的身体一蹲一蹲的,屁股一扭一扭的,真像一群鸭子。

再看我们队,在队长的带领下,大家齐声喊着口号,有节奏地迈着步子,眼看快到终点了,不知谁唱了一句:“跟着我左脚右脚一个慢动作,右脚左脚慢动作重播!”大家笑成一片,这一笑不要紧,“鸭子们”纷纷倒地,横七竖八地躺在地上,唉,看来冠军是没希望了。

最后,飞鸭队大获全胜。我们队成了倒数第一,队员们都开玩笑说:“这下我们水鸭队变成烤鸭队喽。”

比赛结束了,我总结出一个道理:只有团结协作、坚持不懈才能取得成功! (指导老师:聂磊)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