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洛报·融媒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远离糖尿病并发症
从选择超值体检套餐开始

雄鹰体检针对糖尿病患者推出相关体检优惠活动

专家为受检者认真解读体检报告 白云克 摄


糖尿病究竟离我们有多近?今天是“联合国糖尿病日”,必将掀起新一轮人们对于糖尿病的关注。据数据显示,我国有超过1亿的糖尿病患者,居世界前列。

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病,一旦确诊,不仅日常生活多禁忌,还可能因血糖控制不良引起一系列并发症。因此,想要血糖控制得好,除了饮食、运动、药物控制得当,还需要在治疗过程中定期检查各项指标。这样不但能预防和及时发现糖尿病各种并发症,还能及时调整药物的剂量和用法,从而达到较佳的治疗效果。

雄鹰体检针对糖尿病患者推出了一份超值体检套餐——11月30日前,糖尿病患者持本期报纸到雄鹰体检,即可享受原价352元、现价98元的糖尿病检查项目。套餐的体检项目包括血糖、糖化血红蛋白、血脂、血流变、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有效针对糖尿病并发症预防的体检项目,十分全面且值得信赖。

其实,关于预防糖尿病并发症,做定期体检是一方面,每年的体检报告分析对比更加重要。一些前期症状不是很明显的并发症,可以通过对比分析几年的体检报告数据找出。因此,雄鹰体检不仅安排专家为患者认真解读体检报告,还为糖尿病患者建立专属的健康档案,每次体检报告出来后,医生会根据历年体检报告显示结果结合此次报告显示结果,分析患者的健康走势。

远离糖尿病并发症,从关注细节做起。不如马上行动,让雄鹰体检为您奉上一份健康保障。

地址:洛阳市泉舜186四楼(音乐喷泉东南侧)

电话:0379-63181818

(谢钰旸)

小贴士:

糖尿病定期体检时间表

①血压、脉搏、体重情况,应至少每周测定1次。

②血糖及尿常规,至少每个月检查1次。

③糖化血红蛋白情况,每2~3个月检查1次。

④尿微量白蛋白,每半年至1年检查1次。

⑤眼部情况,每半年至1年检查1次。

⑥肝功能、肾功能、血脂情况,每半年检查1次。

更多详情,见LED联播网、楼宇电视、户外大牌、阅报栏等。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