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影视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寻爱祈福保平安 赏花观灯拜洛神
春节去哪里好?就去洛神岛

“凤舞九天”灯组 (资料图片)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面对今年诸多的新春活动,您是否还在想到底该选择哪家景区好好过个年?

“春节去哪里好?就去洛神岛。3D灯光节,洛神赐红包。”今年春节期间,在洛阳洛神岛景区举办的“洛神3D灯光节暨文化庙会”定会满足您的要求。

此次活动由洛阳旅发委与高新技术开发区主办,洛阳洛神岛景区承办。活动以洛神赐福文化为依托,采用了3D灯光技术,使洛神以动态逼真的效果呈现在游客面前。白天的庙会在继承传统庙会模式的同时,开拓思路,加入AR技术,打造智慧景区,卡通洛神形象的小导游将带您体验不一样的科技互动,让庙会这样一个全民性质的大型集会同科技同步发展,为城市的文化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打造一个全新的春节文化品牌。

洛神3D灯光节暨文化庙会将从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持续至3月4日(正月十七),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洛神大型3D灯光秀将点燃这个春节。届时,您只要拿着手机扫一扫景区内的洛神雕像,就会有动态的洛神卡通形象给您赐福,集齐五福可以兑换新年好礼。除此之外,还有洛神水中复活、3D地面互动长廊、3D动感互动单车、3D水幕灯光秀等精彩活动。

除了3D灯光秀,传统的自贡花灯也必不可少。每当夜幕降临时,洛神爱情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灯、儿童卡通灯等30多组大型自贡花灯将形成壮丽的灯的海洋,穿越点点霓虹,您会有身临仙境的感觉。

全球美食狂欢,近百种各地美食汇聚一堂;惊险刺激的皇家大马戏等您来围观;小小萌宠展,带孩子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新春鲜花展,带您提前感受春的气息。此外,还有洛阳宫灯展、百福展。诸多精彩活动再加上景区内的生态餐厅、户外温泉、高档度假客房等配套服务设施,定会让您在今年的春节玩得开心!

“洛神降临洛神岛,河洛儿女共祈福。”2月16日(大年初一)上午10点,洛神祈福大典将举办,广大市民可以免费参与。届时您可以身穿汉服前来参加祈福仪式,领略汉风文化,体验民俗风情。

美丽的洛神岛,是您春节度假娱乐好去处,大善大美大爱的洛神降临洛神岛,将给您带来幸福、平安、吉祥和美好。凤凰来仪洛神岛、鸟语花香鱼儿跳、祥龙伴舞喜事多、神州大地福星照。    

(薛亚东 王莉)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