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端午到豫西大峡谷“闺蜜漂流节”抢1元特价票!

豫西大峡谷漂流

豫西百草园

豫西第一瀑


6月4日至30日,国家AAAA级景区豫西大峡谷和国家AAAA级景区豫西百草园举行“闺蜜漂流节”,活动期间,每天都有惊喜特价,1元漂流票、48元畅玩票、99元闺蜜房、3000份闺蜜好礼……

五大“嗨爆”体验

●第一嗨:踏浪而行,闺蜜之情无限升华

豫西大峡谷漂流,穿山越瀑,跨谷奇漂,全长6公里,用时约90分钟,一路越激流险滩,穿暗河岩洞,惊心动魄激情无限,让你们的闺蜜情在踏浪之中,无限升华。

●第二嗨:峡谷“寻宝”,合影见证闺蜜情

“闺蜜漂流节”期间,主办方将在豫西大峡谷景区内,设定6处闺蜜合影点,您与闺蜜在景区中找到这6处地点,进行合影并分享,集齐6处合影者即可获得惊喜奖品。

●第三嗨:古村漫步,岁月变迁你我依旧

体验豫西百草园内的豫西古村,看农家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赏豫西乡村独有的传统艺术。

品豫西美食:豆花、肉夹馍、石磨豆腐、竹筒粽子,古村虽经年依旧生生不息,正如你们的闺蜜之情。

●第四嗨:百草闻香,闺蜜情长花田为证

百色花田、药心谷、24番花信风,各色花海等你和闺蜜徜徉其间,就让这色彩斑斓的花田记录下你们美好的情谊。

●第五嗨:端午激情晚会,让你和闺蜜留下难忘回忆

6月16日至17日,“闺蜜之约”激情晚会,将把“闺蜜漂流节”的气氛推向高潮,摇滚、歌舞、魔术、现场游戏,闺蜜互赠情感卡片,闺蜜共鉴友情誓词,多年之后,你与闺蜜再度回首,依然会记得这个不一样的夜晚。

(文/图均由景区提供)

天天抢特价 想玩很简单

6月4日至30日

1元闺蜜漂流票

每天10:00景区准时推出1元漂流票,每天限量抢购,抢完为止,每人限抢1张,此票可游览豫西大峡谷、体验激情漂流、游览豫西百草园。

48元闺蜜畅玩票

1元票抢完没关系,还有48元“闺蜜畅玩票”,此票可以游览豫西大峡谷、豫西百草园两大AAAA级风景区,确实很划算。

99元特价闺蜜房

豫西大峡谷度假村每天推出99元特价闺蜜房10间,仅限女性预订使用方才有效。

以上特价,扫描下方售票码或关注“豫西大峡谷风景区”微信公众号抢票。

活动咨询:400—659—3939

0398—7107999

地 址:导航搜索“豫西大峡谷”出发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