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幸福·相亲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婚恋文化节 邀您来参展
时间:9月22日至24日 地点:洛邑古城

□毛凤 吕温

今年中秋节期间,洛阳将迎来一场甜蜜而浪漫的盛会——2018中国洛阳婚恋文化节。该活动将于9月22日至24日举行,届时市民不仅可以一“展”完成所有婚礼物品采购,还可以享受各个商家提供的最大折扣。花最少的钱,打造最浪漫的婚礼。

该活动由洛阳市妇女联合会、洛阳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洛阳晚报、洛邑古城、洛阳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洛阳市喜事文化产业协会承办,强强联手,倾力打造这场立足洛阳市区,辐射全省,汇集婚恋行业众多优秀企业的大型综合类展销盛会。

活动将在洛邑古城举行,其间还将举行大型公益相亲会、婚恋产业高峰论坛、情侣挑战赛等活动,定位人群精准。目前,活动正在进行报纸、微信等多渠道、全方位推广,将为参展商提供良好的展示平台和丰厚的回报,帮助商家获得长期合作的机会,获取稳定的资源。

本次活动欢迎婚恋相关行业商家参展,多行业合作,互利共赢,一站式服务,方便快捷。如果您有意参展,欢迎与我们联系。

招商咨询电话

13721672650(毛 凤)

18638358809(袁婀娜)

15137978520(张若含)

招商范围

婚纱摄影

影楼、摄影工作室等

珠宝首饰

各珠宝品牌

婚庆服务

婚礼策划、影片制作、婚典花艺、

婚车租赁等

烟酒饮料

喜烟、喜酒、饮料等

婚宴酒店

星级酒店、婚礼主题定制酒店、

喜宴酒店等

婚庆百货

喜糖、喜帖、蛋糕、干果等

美容美体

美容美发、减肥瘦身、养生等

蜜月旅行

旅游公司、旅游景点等

家居装潢

装潢、家居、家纺布艺、家电等

房产金融

房产、楼盘、汽车、理财、保险等

展会同期活动

情满中秋大型公益相亲会

由洛阳晚报红娘帮帮团承办,连续三天,30名义务红娘现场牵线,千余份姻缘表展示单身信息。

中国洛阳婚恋产业高峰论坛

洛阳市各婚恋企业负责人、心理咨询和法律咨询机构负责人等参加,就我国单身人士的婚恋问题、婚恋行业的发展现状及瓶颈、未来婚恋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我市婚恋行业的健康发展等议题进行集中讨论,建言献策。

婚庆历史文化展

征集市民的老结婚证、老嫁衣、老结婚照、嫁妆等具有代表性的结婚用品进行展示,让大家了解中国婚庆文化的源远流长。

情侣趣味挑战赛

全城征集情侣,参与趣味挑战赛,参与即有精美礼品相送,挑战成功更有大奖相送。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