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幸福·学堂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老年大学让我成长,给我自信
□张若含 文/图

●李艳君 57岁 老年大学剪纸班、非洲鼓班学员

我退休这两年一直没有停止学习,在老年大学学过唱歌、跳舞、葫芦丝,今年又报了新的课程。我想不断提升自己,多学点新东西,保持年轻的心态,生活也能更加多姿多彩。

●马青燕 56岁 国家级体育指导员,老年大学拉丁舞老师

我喜欢美,优美的舞蹈更是一种美的展示。我想把美传递给每个人,即便是70多岁的老太太,只要认真练习,同样能展示自己的美。对待学员,我始终一视同仁,希望老年朋友和年轻人一样充满朝气,学一门课就认真对待,学有所获。只要踏踏实实学习,一学期下来,一定能看到自己的进步和改变。

●朱学贵 73岁 老年大学志愿者、朗诵班学员

为了老年大学顺利开学,我和其他志愿者还有晚报的工作人员准备了一个多月,布置教室、报名登记、排班、组织公开课。看到一切准备就绪,学员们坐在整洁的教室里,听优秀的老师讲课,我心里激动不已,更有几分自豪。老年大学让我们沐浴着幸福的阳光,再一次畅游学海,我感谢老年大学,更感谢晚报的工作人员为我们提供好的平台。

●张启莲 83岁 老年大学写作班、硬笔书法班学员

我是咱爸咱妈老友聚乐部的老会员了,聚乐部组织的很多活动我都参加过,在这些活动中,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也收获了很多乐趣。我在咱爸咱妈老年大学学会了刺绣、用微信等,希望下学期老年大学可以开设素描班,让我们这些没有绘画功底但是喜欢美术的人有更多学习的机会。

●刘爱春 55岁 老年大学书法班、戏曲班、朗诵班学员,志愿者

我报朗诵班的目标很清晰,希望这学期结束后,经过锻炼,我敢于在公众场合说话;下学期继续学习后,我的普通话水平能有所提升;到第三学期结束,我要在公开场合进行朗诵。我觉得上老年大学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学习目标,切实可行的目标和计划才更能让我们有动力继续学习。

老年大学总部个别班和分校各班目前还有名额,如果您想报名,可于上课时间到任意一个校区咨询、报名。 总部校址:西工区中央百货大楼9楼(周一至周五上午、下午均有课) 涧西华阳分校校址:涧西区辽宁路与丽新路交叉口西北角世纪中心写字楼1803室(周一全天、周二上午有课) 涧西七里河分校校址:涧西区老医药大楼西侧畅元大厦二楼睿源教育(周一下午、周五下午有课) 洛龙分校校址:洛龙区古城路与英才路交叉口西北角友好口腔医院三楼会议室(周二下午、周四下午、周五上午有课)

咨询电话:李老师 15303881689 王老师 13838838129 杨老师 18838866877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