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俩小时报26次假警 他酒后犯浑被拘
□记者 山军伟 通讯员 赵自强

昨日,记者从东关派出所得知一件事:一男子喝醉后接连报假警,2个小时内竟拨打了26次110,目前该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1日23时33分,男子姜某报警说,他在洛阳正骨医院附近喝醉了,背包被人抢走。东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姜某的背包就在他自己身上。

民警问姜某咋回事儿,浑身酒气的姜某一直答非所问,还拿出手机要给民警录像,过了一会儿又坐在地上翻包。发现姜某报假警后,民警念他醉酒意识不清,对他口头警告一番后离开。

谁知2日1时9分,姜某来到西工区市公安局大楼下借着酒劲儿又多次报假警,一会儿说自己被抢劫了,一会儿说要去抢劫别人,一会儿又说要砸监控摄像头。最终,西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他控制。

经查,从1日23时20分开始,姜某在2个小时内拨打了26次110,还不断更换报警地点。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姜某被依法行政拘留7日。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