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幸福·乐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全城寻找20名缺牙者 种牙专家免费为您看牙
□何奕儒

步入老年,不少人的牙齿陆续“退休”,给生活带来很大麻烦,不仅说话漏风、面部凹陷,还影响饮食和健康。

上周,洛阳晚报咱爸咱妈老年大学联合拜博口腔医院举办公益活动,免费为老友们检查口腔。71岁的范女士说:“我已经掉了4颗牙,嚼东西很不方便,只好‘囫囵吞枣’,折腾出了胃病,总是胃疼。”

女儿建议范女士做种植牙,经过拜博口腔医生的仔细检查,范女士适合做拜博“即刻用种植牙”,当天拔掉牙齿残根,即刻植入种植体,十几分钟就能完成。

“我看过拜博口腔以前做的手术,有邻居在这儿做过种植牙,效果不错。”范女士虽然信任拜博口腔的技术,但她没有立即做手术,因为她听到一个好消息——明日,德国留学种牙博士、武汉同济医院种牙专家曹颖光教授,要来拜博口腔为缺牙者定制缺牙重生方案。

曹颖光教授从事口腔行业30余年,实施种植牙手术两万多例,精通国际先进牙齿种植技术,在齿科疑难杂症方面有较高的学术理论水平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难得有机会遇到这么高水平的专家,我准备明天带老伴儿一块来拜博口腔请曹教授亲自检查。”范女士满怀期望地说。

16日(周六),曹颖光教授不仅为您科普种植牙知识,还将展开种植牙挑战赛,为您免费设计个性化种牙方案,您可免费获得进口种植体,福利很多,快快报名吧!

■温馨提示:

1.明日,“小棉袄”带您免费检查口腔、拍口腔全景片,邀请曹颖光教授亲诊,为您定制缺牙重生方案。2.缺牙者参与周六活动,可免费获得德国camlog种植体,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活动名额:本次活动仅限20名缺牙者参与

●活动时间:3月16日9时

●活动地址:西工区九都路与解放路交叉口东100米拜博口腔医院(春蕾大厦1层)

●乘车路线:乘2路、7路、20路、45路、49路、69路公交车到东下池站下车

●预约电话:62356666、18637927388(小何)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