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男子无证驾驶撞上烧烤摊
□记者 牛鹏远

昨日,市民柴先生联系记者:夜里,一辆越野车通过路口时,突然失控撞上路边的烧烤摊,摊主反应快,及时躲开才没受伤。

13日23时许,市民柴先生打车回家,经过安乐镇学院路与卫国路交叉口时,听见一声响和人群的惊呼声,车窗外的一幕把他吓得不轻:一辆自东向西通过路口的黑色越野车突然失控,撞上路口西南角的一个烧烤摊。烧烤摊被撞得一片狼藉,调料、面筋、盘子四处散落,烧烤炉也因碰撞产生的冲击起火,好在摊主反应快,及时躲开才没有受伤。

柴先生说,肇事司机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事故发生后,周围聚集了很多摊贩和路人,大家一起帮忙把火扑灭,有人猜测肇事司机喝了酒。“过了一会儿,三四名男子来到现场调解。”柴先生说,因着急回家,接下来发生的事他也不清楚。

昨日,记者联系市交警部门得知,事故发生后,他们对肇事司机进行调查,发现对方未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目前,肇事司机的血样已经送检,是否涉嫌酒驾,需要等待血检结果才能确认。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