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校内外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缤纷校园


市十二中:近日,市十二中开展“第十五届河洛杯课改大比武”活动,经过组内赛课、组间展示两个环节,该校陈晓庆等9名教师获奖。 (孙巧云)

东升二小:日前,东升二小迎来了英国小学生访学团。访学团与该校师生进行了交流。      (王飞)

东方四小:10日,来自英国的20多名师生来到东方四小访学。他们与该校的学生一起上课,还观看了古筝、陶笛等社团表演。

(杜超 陈亚朋)

青岛路小学:日前,青岛路小学六(1)班学生韩尚霖收到了一封感谢信。据了解,韩尚霖在上学途中捡到了一部价值数千元的品牌手机,还给失主李女士。 (石意飞)

涧西区英语学校:10日,英国访学团一行到涧西区英语学校参观交流。两校学生共同上课,两校老师分别做课堂展示。双方还进行了“友好学校互访”签约。

(王杨子 潘砚鑫 步青帮)

琳达东方教育集团:10日,我市30余家幼儿园的代表与市体育局、市篮球协会、市学前教育协会、琳达东方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洛阳市第三届“琳达宝贝杯”幼儿篮球联赛准备大会。

(张艳)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