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龙城双语初级中学举行第二十一届新初一“素质拓展夏令营”徒步拉练活动
徒步拉练
“初中长征之路”新起点

□记者 杨寒冰 见习记者 汪翔 文/图
动员大会
师生行走在开元大道上

昨日,开元大道上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700余名学生在教师和教官的带领下,身着校服,昂首挺胸、徒步前行,鲜红的校旗迎风招展,“洛阳市洛龙区龙城双语初级中学”14个黄色大字格外醒目。

龙城双语初级中学第二十一届新初一“素质拓展夏令营”从8月10日开始,初一新生经过3天的校内素质拓展训练,13日到校外开展徒步拉练活动,徒步路线为学校—开元大道—新区体育场—学校,往返路程超过10公里。

学校申请了交警支持,邀请了医护人员,安排了备用车辆全程随行。

拉练队伍到达新区体育场后,稍作休息,便开始了拉歌比赛,《学习雷锋好榜样》《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此起彼伏,响彻新区体育场上空。

看到孩子们的表现,不少家长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该校校长胡立松说:“一个人走得很快、很远很容易,一群人这样有秩序地走得快、走得远,并不容易。整个拉练的过程,没有一个同学掉队,这就是教师的影响、团队的力量,师生之间、学生之间互相影响、互相鼓励。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次徒步拉练是学生‘初中长征之路’的新起点,是对大家耐力、体力的考验,是对大家意志的磨炼,希望通过这次徒步拉练,学生们能将满满的正能量带到初中的学习、生活中去,顺利完成初中学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