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与记者、编辑互动,还能“上头条”……
2019洛阳晚报读者节等你来

采访职能部门
“上头条” (本文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十一长假已经结束,接下来,洛阳将迎来另一个值得全洛阳人期待的盛会——2019洛阳晚报读者节。作为洛阳晚报的小记者,当然不能缺席。10月13日(周日),市小记者协会将邀请200名小记者走进洛阳会展中心,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那么,在今年的洛阳晚报读者节现场,将有哪些亮点等着小记者们呢?一起看看吧。

亮点一:“小小向导员”等你来当

小记者们将在现场当“小小向导员”,指引道路,带领到场的读者参与各类活动,还将现场采访读者们参与2019洛阳晚报读者节的感受。

亮点二:与记者、编辑互动

活动当天,报社主编和多部门的记者、编辑将与小记者们面对面。届时,小记者们可以向大记者学习采访、写作技巧,了解热点新闻采写背后的故事。当然,小记者们还可以现场采访报社主编。

亮点三:邀你“上头条”

往年读者节最吸引孩子的活动,莫过于“上头条”了。小记者们,如果你想成为读者节的焦点人物,如果你想“上头条”,并在微信朋友圈分享这一喜悦,就来活动现场吧。这里有洛阳晚报制作的巨幅“晚报头版”,还有资深摄影记者做你的专属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你最美的时刻。

亮点四:走近各职能部门

现场,水、电、气、暖、工商等多个与老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职能部门,将为读者解答问题。小记者们可以进行现场采访、学习,不仅能展示自己的采访技能,而且还能学到很多生活小常识。

亮点五:快来当“小报童”

当然,还会有这样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小报童”穿梭在活动现场,他们就是洛报小记者。当天,小记者们可以以成本价领取报纸,通过大胆推销,赚取属于自己的第一桶金。

(王喆)

●活动时间:10月13日

●活动地点:洛阳会展中心

●活动人数:上午、下午各100名小记者(每名小记者至少需要一名家长陪同)

●报名电话:孟老师18303861452(微信同号)

●报名电话接听时间: 8:30至12:00

15:00至19:00

●温馨提示:1.请参加活动的小记者穿戴小记者装备(红帽子、红马甲)到场;2.为保证活动效果,本次活动要求家长在报名成功后两小时内交纳20元押金。如临时有事,请于10月12日12:00前打电话请假,若不按时到场,押金不退还。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