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幸福·家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认真执行调理方案
她越来越健康美丽

□小凡

“那天,一个几年没见过面的老朋友差点儿没认出我。她说,我变苗条了,精神状态也变好了。”辛红有点儿得意地说,“她不知道,这几年我经历了什么。”

辛红曾是一名乳腺癌晚期患者,在医院检查时发现,癌细胞已转移到淋巴。为了治病,她四处求医,接受放疗、化疗、手术靶向治疗。由于腋下淋巴被切除,淋巴管阻塞让她的左臂浮肿得很厉害,体重也增长到150多斤。她为此苦恼不已时,遇到了逯博士健康管理团队的教练莫文。莫文建议她尝试一下逯博士健康调理方案。

刚开始,辛红并不相信,因为她已经尝试了很多种方法,但都没能让自己的体重降下来,胳膊也没有消肿。后来,莫文的一句话让她动了心,莫文说:“这个方案是逯博士团队花费近20年时间打造的,已有30万人受益。”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辛红进行了调理。辛红是一个做事很认真的人,饮食、运动都严格执行调理方案。调理一个周期(42天)后,她收获了惊喜:体重从152.3斤降到124斤,腹围从110厘米减到80厘米,上臂围从35厘米减到29厘米……精神状态越来越好。

辛红说:“很多上班族说,按调理方案用餐很麻烦,这是误区。比如,我经常做的菠菜虾仁,把菠菜和虾仁在开水里焯一下,再用料汁拌一下,这道菜四五分钟就搞定了。想把自己的身体调理好,一定要用积极的心态配合教练。”

逯博士团队以帮助肥胖、“四高”人群恢复健康为使命,历经19年探索和研究,提出“用生活方式解决生活方式病”这一核心理念,创建了一套均衡饮食、温和运动和健康指导的管理方案,并取得了国家专利证书,已有30万人受益。该方案2017年获得延安市科学技术一等奖,2018年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成果奖。为回馈广大读者,逯博士团队提供10个优惠调理名额(调理期间享受5顿免费营养餐)。

报名电话:15137956647、60682790。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