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向十四五 奋力开新局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

清扫城市 扮靓家园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庞晓磊 王冠峰 文/图
集中清扫,美化环境

昨日下午,我市18个县(市)区开展了以“助力副中心,扮靓洛阳城”为主题的城市清洁集中行动。

当天,市文明办、市创建办联合城管、住建、交通等相关部门组成11个督查组,深入到各县(市)区现场督查行动开展情况,有力有效推动城市清洁集中行动顺利开展。

此次行动,我市共组织动员机关干部、志愿者、物业人员、环卫工人、社区居民、教职员工等13万余人,出动大小型机扫车、洒水喷雾车4300余台次,清洗主次干道330条、背街小巷320条,对2400余个小区(家属院)、140个城乡接合部、2395个村、35个农贸市场及周边进行了集中清扫,清运垃圾1500余车,有力美化了市容环境。

当天我市还重点开展了社区小广告乱张贴专项治理活动。据介绍,我市将通过实施专项治理行动,争取用一个月时间,实现社区现有乱张贴的小广告基本清除;完善便民信息张贴栏制作安装工作,使所有便民服务信息全部进入张贴栏内;基本健全群防联控长效治理机制,使小广告乱张贴现象得到有效根治。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