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中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5月13日 星期

患结石苦不堪言 中医为您解忧

王现通大夫
王现通大夫电话
13653889783

早就听说中医博大精深,但直到我的病被治好,才深刻体会到。我姓范,是中建二局洛阳公司的一名退休职工,患有胆囊炎、胆结石,多次服药效果不好,随后做了手术切除术,谁料好景不长,病魔卷土重来,胁下疼痛难忍,全身腊黄,吃不下、睡不安,痛苦难言。因做过胆囊切除,病机未除,结石无路可走,蓄积肝脏,影像显示结石占据肝脏30%,胆总管100%堵塞,急植管胆汁体外引流,医生告诉我有效治疗手段是切除三分之一肝体。

除了患有结石,我没有别的疾病。经过了切胆手术,又要切肝,那再有结石怎么办?犹豫之时一位朋友向我推荐王现通大夫,我对中医半信半疑,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找到了王大夫。待诊期间,我前面的一个老者对我说,他一个月前因前列腺增生,小便不利,痛得受不了,医院让他手术治疗,他害怕,经人介绍就找到了王大夫用中药治疗。汤药入腹疼痛缓解,两周后基本正常,现在来巩固治疗。

经王大夫诊断后,他告诉我,中医能解决结石形成的病机,不但能化石而且以后不易再有结石形成。给我开了一周的药,服药几天后我的各种症状相继减轻,后来到医院做B超检查未发现异常。得知消息后心情激动难以置信。感谢中医免除我病痛之苦,中医之妙让我心服口服。

(晓葛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