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5月14日 星期

民生短讯


■ 昨日,随着嵩县、汝阳县的医疗机构队员返回洛阳,我市874名医疗队员在驰援郑州核酸采样10天后全部平安返回,目前均在落实相关健康监测。在郑州期间,队员们经受了烈日曝晒及大风降温天气轮番切换,累计协助当地完成3177076人份样本采集,圆满完成采样工作。

(王博东 高鸽)

■ 昨日,偃师区消防救援人员公交专用卡发放仪式在偃师汽车站举行。为解决消防救援人员出行问题,致敬广大消防战士英勇奉献精神,市交运集团偃师分公司为全区消防救援人员办理公交专用卡。自即日起,偃师全区消防救援人员持公交“119消蓝卡”可以免费乘坐该区所有公交车,全年不限次数。

(孙自豪 赵聪聪)

■ 今年,我市将创建33个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市场主体、267个放心消费示范创建市场主体,推动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承诺县区全覆盖。聚焦当前线下购物消费热点、堵点,开展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承诺活动,鼓励实体店经营者根据商品属性和实际经营条件,采取一门店一承诺、一企业一承诺等方式,承诺实行7日或更长时间的无理由退货。

(李岚 孙怀真 彭丽玫)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