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玉兔呈祥过大年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3年1月21日 星期

这些区域交通压力大
□洛报融媒记者 郭秩铭 通讯员 刘成伟

春节假期,自驾游、购物、探亲等出行车流将显著增多。我市交警部门根据道路实际情况和节日车流特点,对交通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梳理出了交通拥堵风险较大的区域,供市民参考。

城区道路拥堵风险较大的路段:九都路王城大道至南昌路段、南昌路丽春路至九都路段、王城大道快速路,以及龙门石窟、倒盏村、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十字街、洛邑古城、白马寺、王城公园周边。

此外,交警部门预计,我市高速公路在以下时段会出现出行高峰——

●1月20日15时至20时,各高速站口将出现上站高峰。

●1月22日、23日、24日8时至10时、13时至15时,高速站口周边有景区的二广高速龙门站、伊滨站,洛栾高速伊川西站、嵩县站、栾川站,连霍高速洛阳站、孟津站将出现下站高峰。

●1月26日、27日14时至20时,洛阳环城高速各站口将出现返程下站高峰,尤其是洛卢高速周山站、连霍高速洛阳站、二广高速瀍河站、二广高速关林站等重点站口,请市民合理安排出行。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