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3年3月18日 星期

政闻速递


●昨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自即日起至2023年年底,我市开展民生领域反垄断执法专项行动,紧盯重点行业领域,集中力量依法查处一批民生领域具有标志性和影响力的重大典型垄断案件,制止侵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垄断行为,破除地方保护和市场分割,引导市场主体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服务高质量发展。您如果有相关问题线索,可拨打12345、12315进行举报,市场监管部门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

(李岚 陈翔)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印发《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位于洛阳的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中钢洛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此次多家企业入选,是对各企业创新能力、治理能力和市场地位等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也标志着我市国企将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迈上新台阶。(李迎博 段延青)

●近日,我市烟草专卖部门在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园区集中销毁1.4万多公斤假冒伪劣走私卷烟、烟叶烟丝。城区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科科长李克华介绍,此次集中销毁的是我市烟草部门近年查获的已结案假私烟,共1.4万余公斤,其中卷烟9388条,约3800公斤;烟叶烟丝约11033公斤。通过集中焚烧,这些假私烟可发电7500千瓦时。市民如发现假冒伪劣香烟,可拨打电话12313举报。

(赵硕 张伟杰)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