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5版:健康指南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用药指南
在家如何测血糖
服用利尿药四不宜
经量少,闭经别等绝经才后悔
天凉了保暖腰部防痛经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1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    【打印】  
用药指南
  喝茶减啤酒肚 莫让脂肪肝成隐患

  据统计,脂肪肝患者并发肝硬化、肝癌的概率是正常人的150倍,已是中老年人健康的“头号杀手”。脂肪肝容易引发五种常见病:1.肝硬化和肝癌;2.消化系统疾病;3.动脉粥样硬化及心脑血管疾病;4.性功能障碍;5.高血压和糖尿病。

  同仁堂中医专家指出:大部分“啤酒肚”都有脂肪肝,中年发胖不但标志着早衰,更表明人体五脏不调,脂质代谢能力差,容易引起各种慢性病。同仁益健茶具有化脂养肝、修复脂质代谢等功能。

  有科学家对这个配方从分子学的角度进行分析,发现配方中含有17种氨基酸、16种改善脂质代谢的肽类以及60多种酶和活性物质。服用效果表明,喝同仁益健茶不仅能刮掉肠油清除血液垃圾,更能平衡代谢必需的营养元素。轻度脂肪肝患者一般1~2个疗程即可痊愈,重度患者3个疗程康复,到医院检查,您会惊喜地发现,脂肪肝没了,血脂、血糖、转氨酶都正常了。该产品洛阳上市以来,康复了众多脂肪肝高血脂患者。在万国药房、圣方药房、麒麟药房有售,详询62691226。

  耳鸣耳聋为何久治不愈 专药专治是关键

  杨教授40年潜心研究耳聋耳鸣发现,导致耳聋、耳鸣的根本原因只有两个:一是耳神经受损;二是与耳神经相连的五脏六腑失调。因此治疗耳鸣耳聋的关键就是修复耳神经,并同时调理与耳神经相连的脏腑器官。拥有国药准字的杨教授益气聪明丸独含的“耳神经修复因子”的同时滋补肝肾,破译治疗关键针对病因治疗,有效率高达93.5%。国家药监局批复的功能主治上明确标示:益气升阳、聪耳明目,用于耳聋耳鸣、视物昏花。该药经多年临床验证康复无数耳病患者,所以被录入高校教材《中医内科学》,作为耳病的示范教学处方推广。

  杨教授提醒患者:一旦出现耳鸣或耳背须尽早治疗,避免耳鸣加重而导致耳聋。长期听力下降、视物昏花患者,及时服用杨教授益气聪明丸三个疗程,能有效治疗耳鸣提高听力,聪耳明目。该产品在万国药房、圣方药房、七里河开心人药房、关林仁爱药房有售,详询60851280。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