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1版:天气·服务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导读
今日天气
阳春爱上初夏
爱得几乎迷失自己
火热的春天
做好防晒“功课”
空气质量
惜春词
图说新闻
【微言天气】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阳春爱上初夏
爱得几乎迷失自己
今天,我市最高气温或破纪录
今春阳光够“热辣”,出门别忘防晒
    □记者 范瑞 见习记者 王澍 通讯员 姬鸿丽

    “今天出门穿啥?”最近几天,您是不是在为这个问题纠结?“春姑娘”的脾气真让人有点儿捉摸不透,早晨出门感觉凉飕飕的,到了中午,太阳又晒得人直冒汗。虽然这几天的最高气温已经接近夏天,但早晚出门您还是要“捂一捂”。

    找一个词来形容今年的春天,您会想到哪个词?新浪微博@天气预报用了“火热”一词。的确,往年这个时候,北方的春天才刚刚苏醒,今年,“春姑娘”却异常热情,现在北方大部分城市的气温已和往年4月下旬至5月上旬差不多了。

    根据市气象台预测,今天我市最高气温将达28℃。来自中国气象视频网的数据显示,1969年3月25日,我市的最高气温为27℃,是历年3月25日的最高纪录,而今天的最高气温或刷新这一纪录。

    为啥今年春天会这么热?市气象台专家表示,春天的气温起伏非常大,冷空气如果比较强,会出现“倒春寒”,气温降得比较低;但在冷空气比较弱的情况下,气温回升的幅度也比较剧烈。这段时间因为冷空气特别弱,所以气温相对偏高。

    据市气象台预测,本周,我市气温偏高的趋势仍然会持续,降水量偏少。本周末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将略有下降,部分地区有弱降水产生。

    具体预报为:今天全区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级到3级,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28℃;明天全区晴天间多云,气温10℃到28℃。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