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百姓写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1月8日 星期
你说我说
从车贴看品位
□吴明君

开了十几年出租车,我见了不少车贴,感慨颇多。

有个车贴很复杂:“日本今日行为有多恶劣,日后的结果就有多苦涩。中国人民的耻辱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有的车贴短而有味儿:“ 苍井空是世界的,钓鱼岛是中国的!”

“给我枪,给我炮,我去保卫钓鱼岛!”伴着排气管的突突声,这车贴颇有壮士赴战场的气势。

新司机的车贴更有特色,或郑重提醒:“爱护新手,人人有责!”或装可怜:“才上路,让让我吧!”或脾气不好:“你快,你飞过去!越催越慢,再催熄火!”或发狠:“催我者,必刹之!”

无聊车贴也很多,如:“偶是出来泡MM的!”泡妞还好像有些不好意思,弄两个字母遮羞。“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传说!”“哥开的不是车,是寂寞!”貌似玩深沉呢。

“只要咱有钱,和谁都有缘!”话俗理也俗。“招手即停,只限美女!”让人无语。“为了祖国下一代,再穷也要谈恋爱!”“只要锄头挥得好,啥样的墙角都挖倒!”如此励志,实不可取。

“车与老婆,恕不外借!”不知他老婆看了会有何感想。

有的车贴煞有介事:“中央特批,随时调头!”有胆量你在交警面前试试。

有些出租车用的是天然气,车贴牛气冲天:“后置核弹,保持车距!”有些司机显摆自己的驾驶技术:“出租车司机,司机中的战斗机!”

车贴能显示车主的个性,可惜真正有品位的车贴太少,粗俗的车贴却大行其道。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