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3月25日 星期

多拿商家一条裤子
□记者 徐翔 文/图
海发林把裤子还给女店员

昨日9时,一餐馆老板海发林拨打本报热线66778866:厨师带着孩子去买衣服,回来后发现多拿了商家一条新裤子,他拜托我一定要送回去。

66778866热线记者徐翔

海发林在启明西路上经营一家小餐馆。23日下午,他跟着厨师马木沙到老城给厨师6岁的孩子买衣服。在一家卖童装的商铺,马木沙给孩子买了衣服。

“孩子是直接穿着新衣服走的,临走时店员撑着袋子,马木沙把旧衣服塞了进去。”海发林说,回到家后,马木沙才发现袋子里多了条新裤子。

他们猜测,可能是马木沙在装旧衣服时不小心将新裤子抓了进去。有人开玩笑说:“既然拿回来了,那就让孩子穿吧。”但马木沙认真起来:“不是我的,我咋能要?”他立刻找到海发林,拜托他第二天把裤子送回去。

昨日中午,我与海发林一起来到那家卖童装的商铺。表明来意后,女店员一头雾水,直到见到裤子才连忙说“谢谢”。“这个顾客真是好人,以后再来了肯定给打折!”女店员笑着说。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