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3月25日 星期

交警去方便捡到5万元
□记者 郭秩铭 实习生 高一航 通讯员 胡晓
王建民的钱失而复得 (警方供图)

昨日,家住嵩县的王建民拨打本报热线66778866:我遗失的5万元现金被嵩县交警大队的交警捡到了,我想对他们表示感谢!

66778866热线记者郭秩铭

我与嵩县交警大队联系后,了解了这个充满巧合的事情经过。18日傍晚,交警万旭光和同事在洛栾快速通道上巡逻。当他们行至老道沟隧道附近时,万旭光下车到路边方便。他看到一个棕色的小挎包放在一块石头上。他打开挎包一看,里面装有银行卡和身份证,还有5万元现金。

随后,交警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找到了失主王建民。“真是太感谢交警了,要不是他们捡到我的钱,我还不知道要作多大的难啊!”王建民激动地说。

事发当日,王建民驾车前往栾川县交付一项5万元的工程款,路过老道沟隧道附近时,内急的他下车到路边方便,把挎包放在了旁边的石头上忘了拿。巧的是,交警也到此处方便,发现了王建民的挎包。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