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3月25日 星期

因拾金不昧她获得200元奖励
□记者 孟国庆

昨日10时,郑州的闫先生拨打本报热线66778866:我在洛阳一宾馆住宿时,不慎将装有9300元现金的钱包落在那里。我姐姐只打了一个电话,我的钱包就失而复得,洛阳人真实在!

66778866热线记者孟国庆

闫先生落在高新区创业路菲英特商务宾馆里的钱包,是该宾馆服务员何英最早发现的。22日11时许,她在清扫房间时,在枕头下发现了一个男式钱包。她并未打开钱包,直接将其交到服务台。

宾馆负责人张武干得知情况后,查询顾客登记信息后获悉,发现钱包的房间是郑州的闫先生入住的,但人已经离开。同时,闫先生也没有留下联系方式。他打开钱包,想找到闫先生的联系方式,结果发现里面只有9300元现金,没有其他物品。

正当张武干想着怎么联系上失主时,一个自称是闫先生姐姐的女子打来电话寻找钱包。原来,闫先生回到郑州后,发现钱包丢失,就托在洛阳的姐姐帮他给宾馆打电话,试试看能不能找到钱包。

在核实相关信息后,宾馆很快将钱包归还。何英也因拾金不昧,被宾馆奖励200元钱。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