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3月25日 星期

货车开上绿化带
□记者 张怡熙 文/图
货车停在绿化带上

昨日8时30分,本报记者在定鼎路与道北三路交叉口看到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因刹车失灵,冲向了绿化带,好在未造成人员伤亡。

66778866热线记者张怡熙

我路过该路口时,看到一辆拉瓷砖的山东牌照的货车停在路中间的绿化带上,惊魂未定的司机正从驾驶室下来。“我听见一声巨响,扭头看见货车冲向了绿化带,真吓人啊!”一名环卫工说。

货车司机说,他当时驾车由北向南行驶,行至该路口时,前面一辆水泥罐车减速刹车,他也赶紧踩刹车,结果发现刹车失灵。紧急之下,他赶紧向左打方向躲避,然后冲向了绿化带。

我看到,事故造成货车右前车灯和保险杠轻微损坏,绿化带里的部分树被撞倒,好在无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还了解到,这个路口处于下坡路段上,曾发生过多起交通事故。我也在这里再次提醒过路司机,经过该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