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健康指南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人到中年,患甲状腺结节风险增加


近年来,甲状腺疾病的发病率逐年上升,其中甲状腺结节的发病率涨幅明显,其尤好发于女性。女、男比例为3∶1,且发病率随年龄增长而上升。

王女士今年52岁,在一次体检时被查出甲状腺两侧各有一个不规则单发结节,B超定性为3级。经多方求医王女士最终来到市第三人民医院(原铁路医院),选择了消融微创治疗,术后当天她就出院了,且医保报销了部分费用,王女士感到非常满意。

普外科主任苗景玉说,甲状腺结节个体发展往往因人而异。若发现结节肿块增大、变硬、边界不清、活动性差,甲状腺彩超有钙化,边界模糊、血流丰富、颈部淋巴结肿大等指症,均有恶变倾向。

市第三人民医院引进针式消融微创术治疗甲状腺结节。针式消融后结节缩小率在44%至93.4%,并发症发生率≤1.0%。该手术不开刀,无痛、不出血,全程仅需15分钟。术后无须服药,观察1天即可出院。手术创口仅1毫米,愈后不留疤痕。

温馨提示:如果您有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癌、颈部肿瘤等颈部疑难疾病,可提前入院预约专家手术。市第三人民医院(原铁路医院)为医保定点单位。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