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楼市·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晚报读者节,邀您“惠买房+惠装家”
□霍媛媛

本版装饰品牌活动均可通过微信报名

微信报名:关注“洛阳家home”微信公众号点击“惠装家”即可报名


2017洛阳晚报读者节马上就要与您见面了,需要买房子或装修房子的读者,读者节上的地产、家装商家“组团”向您发出邀请——即将到来的双休日,洛阳·恒大绿洲、香榭里·兰溪、智杰·丽都名邸等精品楼盘及深圳嘉道装饰、天鹅湖装饰、福尚·云宅装饰、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铭朗装饰、方艺装饰等装饰公司与您不见不散。

“十一”长假最后一天,多个楼盘的销售业绩创假期里的新高。像香榭里·兰溪,10月8日招募会员20组,智杰·丽都名邸,当天销售套数抵得上之前3天的总和,装饰企业也有类似现象。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称,这些现象说明购房、装修需求的释放颇有些“意犹未尽”,预计假期结束后的双休日仍有较大的释放空间。

这不,在即将到来的双休日,上述商家将带着优惠措施到来。据了解,它们要么将延续2017金秋房博会的优惠措施,要么将推出全新的优惠活动。总之,一场规模虽不算大,优惠力度却不小的“惠买房+惠装家”活动等您来!

相关链接

□洛阳·恒大绿洲 由恒大地产集团洛阳有限公司开发,位于中州东路东段,横跨建设中的地铁1号线两个地铁站,社区内的实验小学恒大分校已开学,目前其主打产品为十期天第超高层新品住宅,包括小三室、大三室、四室等户型。

□香榭里·兰溪 由本土老牌房企洛阳市增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道北三路与金谷园北路交会处,距离地铁2号线规划站点较近,目前二期新品正在招募会员,户型为市场上的主流需求户型,预计月底开放景观示范区、样板间。

□智杰·丽都名邸 由河南省智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位于伊洛路与金城寨街交会处,未来将成为典型的“双铁”(地铁+高铁)楼盘,除了一室至三室户型,还有大平层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该楼盘所在的高铁板块房源较为稀缺。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