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楼市·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2017洛阳晚报读者节推荐家装品牌
方艺装饰:重装开业,有巨惠


要问装饰企业什么时间段优惠力度大,开业期间肯定算一个!

今年“十一”假期,方艺装饰旗舰店重装开业,推出了一系列大力度优惠措施。为配合于10月14日、15日举办的2017洛阳晚报读者节,方艺装饰重装开业的优惠活动持续进行。

方艺装饰开业优惠活动包含多项优惠措施:

1.开业一口价,两居室装修套餐包最高直降3万元;2.赠送“装修基金+水电改造基金+设计基金”大礼包;3.签单读者可换购超值的家居用品;4.服务免费升级,如享受每三个月定期回访、免费上门维修等服务;5.套餐“零增项”,如木地板、墙砖、地砖、橱柜、地柜、集成吊顶、木门等项目均不限量使用等,方艺装饰跟亚度智美家合作,保证主材、家具直接从厂家到业主家,没有中间环节,预算价就是决算价,签单前后都无任何增项;6.赠送品牌电器;7.抽奖活动。

“现在交纳一定定金,原价6.98万元、9.98万元(面积100平方米)的装修套餐包,可分别优惠2万元——在开业时就受到了很多待装修业主青睐,在读者节上,晚报的读者可到我们展位咨询详情。”方艺装饰负责人说,为保证装修品质,方艺装饰整合了一大批产品环保达标、品质优良的建材供应品牌,如诺贝尔瓷砖、欧神诺瓷砖、惠万家瓷砖、圣戈班石膏板、宝兰集成吊顶、法恩莎卫浴、大自然地板等,施工工艺也严格按施工规范操作……总而言之,就是让您高枕无忧住新房。    (默默)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