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楼市·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2017洛阳晚报读者节推荐家装品牌
天鹅湖装饰:好口碑,值得信赖

在洛阳金秋房博会上,天鹅湖展位人气颇高 (天鹅湖装饰供图)


在2017洛阳金秋房博会上,阴雨天气也未能阻挡天鹅湖展位的高人气。读者节上,来该展位能享受房博会同等优惠——为庆祝10月底正式营业,天鹅湖装饰将举办“洛城千万回馈”优惠活动。

过硬品质 赢良好口碑

天鹅湖装饰进驻洛阳,试营业近一年时间,通过约300家完工工地呈现的过硬品质,赢得了良好口碑:绿都悦府业主张女士送来“诚信赢天下”字画,天明城业主廖女士送来亲笔感谢信,锦旗更是挂满了天鹅湖店面(地址:中州中路与王城大道交叉口富雅东方A座沿街商铺二楼)的好几面墙。

9月,天鹅湖装饰得到了洛阳市消费者协会、洛阳室内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的肯定,被评为洛阳市首批“住宅装饰装修施工合同示范文本推广使用示范单位”。

更多选择 更高性价比

天鹅湖装饰获得认可,还与其高性价比相关。它因地制宜,推出了“4.0”“5.0”“6.0”等本土化整装套餐,业主能找到定位不同、性价比同样很高的套餐。

“我们的品牌材料供应商涵盖家装各个方面,有600余款知名品牌、环保达标、实行‘三包’的建材供选择,其中400余款进入了天鹅湖装饰的整装套餐。”天鹅湖装饰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的施工人员全部经过严格的施工工艺培训,持证上岗。“‘贪多嚼不烂’, 为了保证工程质量、进度,我们的工程项目经理同时负责的施工工地,6家是上限,并由总经理、监理、工长、设计师层层把关。” (默默)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