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楼市·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2017洛阳晚报读者节推荐家装品牌
福尚·云宅装饰:4.98万元,装修90平方米房子


在2017洛阳晚报读者节上,福尚·云宅装饰将为读者送装修福利——面向读者征集20套精品工艺展示房,并推出装修优惠活动,“装修90平方米户型,最低仅需4.98万元”。

“装修90平方米房子,最低4.98万元,包括餐厅、客厅、过道、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区域的基础装修,性价比绝对杠杠的。”福尚·云宅负责人说,福尚·云宅旨在打造洛阳装饰行业最具性价比的装饰品牌,因此,一直希望把质量与价格的结合进行优化,征集20套展示房正体现了这样的思路。

大品牌保驾护航,主材不限量

装修过房子的人都知道,装修不仅耗神还费钱,一不小心就会超出预算一大截。

“一套房子要住好多年,用的东西可不能含糊——福尚·云宅深谙此道,因此针对活动推出的都是大品牌建材产品,如东鹏瓷砖、马可波罗瓷砖、圣象地板、大自然木地板、箭牌卫浴、帝王卫浴等,都包含在装修费用内,最关键的是,全屋主材不限量使用。”该负责人称。

读者节现场签单,享抢购特权

此外,在此次读者节现场签单的读者可参与“1元购”及“199元抢购好太太晾衣架”“599元抢购木匠神话原木橡木床”“899元抢购法瑞集成灶”等活动。

对参与活动的读者,“晚报惠装家”后期将进行跟踪监督,替读者把好装修的最后一关。

(默默)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