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健康指南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凤凰山生态纪念园:
送健康 献孝心 将公益进行到底
□李捷

在刚刚圆满落幕的洛阳老博会上,有一个展位前的寻找“洛阳最美孝心人物”公益展板,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展位内提供的免费会诊和平衡针现场义诊服务,也吸引了不少老年朋友参与。

据了解,该展位由凤凰山生态纪念园设立。在活动现场,70岁的董女士接受了义诊服务,同时也详细询问了寻找“洛阳最美孝心人物”活动的开展情况。她说,自己是从11月的《洛阳晚报》上看到这项公益活动的,自己不光打电话推荐身边的孝心人物,跟街坊邻居聊天时还向大家介绍这项活动。

凤凰山生态纪念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老博会传递最新的养老模式和健康生活理念,弘扬尊老重孝的优良传统,他们选择这个平台推广公益活动,为更多的老年人服务,觉得非常有意义。今年重阳节期间,该纪念园还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寻宝登高、添福纳寿活动,同时为中老年朋友提供义诊服务。

在展会活动现场,凤凰山生态纪念园还展示了近年来推出的系列大型公益活动内容,包括阳光学子、扶危济困、遗体捐献、见义勇为、生态树葬等,相关负责人表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传播正能量,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还将推出更多措施,帮扶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公益进行到底。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