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洛阳·聚焦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月13日 星期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平台负责人看到本报关于暖心垫的报道后,为这个正能量满满的公益行动点赞
晚报暖心垫登上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头条
□记者 李砺瑾

“感谢《洛阳晚报》和在雨中推车的洛阳市民,让正能量延续下去!”昨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平台负责人看到本报《冒雨推101路公交车的“最美家乡人” 你们的奖金将陪伴它继续温暖前行》的报道后,很快就与晚报记者联系,为这个正能量满满的公益行动点赞,并通过天天正能量平台官方微博、官方网站对本报发起的“晚报暖心垫 情满101”活动进行了重点推介。

昨日,记者登录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平台(https://now.taobao.com/),看到网站首页的头条就是11日本报“晚报暖心垫 情满101”活动的相关报道。

点击进去后,发现在“首页—正能量故事”中,以《200个棉坐垫铺上101路爱心专座 让乘车市民暖身更暖心》为题,回顾了本报11日的公益活动。不仅如此,在昨日新浪微博天天正能量的官方微博上,也对本报活动进行了介绍。

天天正能量是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全国10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打造的大型公益平台。截至目前,该平台已累计发正能量常规奖224期、正能量特别奖600多次,总计投入公益金4000多万元,直接奖励人数4000多人,遍布全国各地。他们的正能量故事,温暖和感动了无数人。

去年,本报正式加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媒体联盟,携手全国30多家媒体共同发起全国性的“最美家乡人”评选活动。去年11月,冒雨推车的热心市民群体获得洛阳十大“最美家乡人”称号,并获得阿里巴巴颁发的2000元奖金。因为涉及人员众多,且都未留下姓名,最终经过晚报与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协商,一致决定将这笔奖金用于采购200套暖心垫,继续给101路公交车在寒冬中增加温暖。

“希望广大洛阳市民能爱护暖心垫,一起接过正能量的接力棒,做一名温暖、善良、文明、有爱的好市民。如有余力,还可以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一起传递正能量,参与和践行公益,为最美洛阳奉献一份力量。”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平台负责人说,他们将继续关注《洛阳晚报》的“晚报暖心垫 情满101”活动,助力这一正能量活动,让全国更多人知道。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