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百姓写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啼笑皆非
和沙发谈恋爱
□孙春玲

我打电话问朋友:“你在干吗?”“在和沙发谈恋爱。”我一听,忍不住笑了:“谈得怎么样?”她叹了一口气:“不想谈也不行,腰疼腿疼脚疼脖子也疼,正躺着呢。”

平时,朋友把能躺着不坐着、能坐着不站着做得非常到位。每次到她家,客厅卧室分不清,沙发上总有枕头和被子。和她说话,她三句话刚说完,第四句就躺到沙发上了,熟悉她的人都叫她“三句倒”。

前几天,我约她出去玩,她问我是平地还是上山,我说上台阶,龙门。她摇摇头,说:“不去,膝关节骨质增生,上台阶受不了。”

我说:“要不咱们去隋唐城遗址植物园,没有台阶。”她听后摆摆手:“不行,我前天刚去拍了片子,腰椎间盘突出,医生让我注意休息。”我一听,问她:“你颈椎估计没什么事吧,天天躺着看电视。”她侧过身,伸手到茶几下取出拍的片子递给我,说:“你瞧瞧,颈椎关节也增生了,真不知道哪儿来这么多病。你们都说我爱沙发,我这身体不爱沙发能行吗?”

我劝她,别天天和沙发亲了,和沙发谈恋爱,越谈越有害。你如果有空就去跳跳舞,到处走走,关节灵活了,这些毛病还能缠着你吗?

她把脚抬得高高的,说里面有骨刺。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