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狗“报警”管用?
事实证明有效

□记者 余子愚 通讯员 宋健

昨日,长春路派出所民警致电本报记者:市民报警称看见一只疑似走失的宠物狗,我们赶到现场后,这只狗直接跑到我们身边,好像在求助。我们在朋友圈发布招领启事帮它找到主人。

14日7时许,一只狗闯进天津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身边没有主人。担心狗伤人,一名市民拨打了110。民警赶到现场,这是一只年龄在一岁左右的阿拉斯加犬,戴着项圈,身上很干净,应该是主人不慎遗失的。让民警意外的是,这只狗竟然直接跑到民警身边,好像在求民警帮它找主人。

随后,民警将狗带回派出所,给它拍了照片,在朋友圈发布招领启事,请同事和朋友帮忙转发。约1个小时后,民警接到市民何先生来电,自称是狗的主人。

之后,何先生赶到长春路派出所,向民警出示了相关证件,证实他就是狗的主人。原来,当天早上,何先生在同乐桥下的涧河边遛狗时,将项圈上的绳子解开,让狗自由活动。没想到,狗钻进了河边的树林里,一去不回。

何先生说,他正焦急之际,他的邻居看到了民警在朋友圈发的走失狗招领启事,赶紧通知了他。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