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百姓写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以文会友
百姓写手·写作基地
落户上寺村


写手齐聚写作基地


5月12日上午,大清早就骄阳似火,比天气更火热的是《洛阳晚报》百姓写手们的心。

这一天,百姓写手·写作基地落户在风景如画的嵩县白河镇上寺村风吻云居。为了活跃洛阳百姓写手的文学创作,给文友们提供更多的创作素材和更好的创作环境,促进彼此交流和学习,《洛阳晚报》联合洛阳文学院,设立了百姓写手·写作基地,拟分期分批邀请文友们到基地进行交流、学习和创作。

首批12名文友走近云岩寺遗址和千年银杏林进行采风,畅游山水间,畅谈写作心得。亦山、亦水、亦静、亦动。文友们说,在这样优美的环境里,很容易抛开杂念,静下心来写作。

自即日起至今年年底,《洛阳晚报》将联合风吻云居民宿,每月都会举办一次这样的采风活动。愿意参与活动的写手们,请通过“以文会友”群报名,写手们的佳作也将陆续刊出,敬请关注。 (刘淑芬)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