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11日 星期

见爱人跟别的男人说话
他醋意大发大打出手

□记者 魏巍 通讯员 刘红玲 张波

绘图 吴芳


近日,车站派出所民警致电本报记者:一名男子可能控制欲比较强,不喜欢爱人跟别的男人说话,他在街头看到爱人与别的男人有说有笑,顿时醋意大发,不由分说上前对那名男子一阵拳脚,最终把自己打进了拘留所。

“人在冲动时最容易做错事。”车站派出所民警曹建民说,前两天,他接到指令,在道南路与金谷园路交叉口附近,有两名男子在街头打架。

曹建民与同事到达现场时,两名男子仍撕扯在一起,其中一名年长者的左眼被打肿,鼻子流血,衣服也被扯烂,另一名男子情绪激动,嘴里骂骂咧咧,旁边站着一名不知所措的女子。

曹建民初步调查得知,打人者姓李,与那名女子是夫妻关系,被打者姓陈。李某说,他跟爱人去年在街头相识并结婚。前段时间,爱人突然离家出走,他到处寻找,最后在洛阳火车站附近找到了爱人。令他生气的是,他看到爱人正与别的男人有说有笑,顿时醋意大发,不由分说就上前殴打对方。

民警说,李某的爱人称,李某平时对她管得很严,她一跟别的男人说话,就会受到李某的训斥甚至打骂,她受不了才离家出走。事发当日,她准备坐火车到外地找亲戚,恰好遇到朋友陈某,没想到俩人刚聊了几句,就被赶来的李某看到。

最终,李某因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15天并罚款500元。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