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患病后如何调节情绪
精神科专家明天开讲

洛阳晚报抗肿瘤俱乐部第四期公益讲座,您可与专家面对面交流,快抓紧时间报名吧

□记者 仝景菁

肿瘤患者如何调节不良情绪?明天上午有场公益讲座期待您来参加。

本期公益讲座的消息在晚报上刊登后,这两天报名电话响个不停。

“请问还有听课名额吗?我想陪母亲一起去听。”昨天上午,41岁的马女士打进电话说,她母亲刚被确诊为食管癌,心理负担比较大,得知洛阳晚报抗肿瘤俱乐部举办第四期公益讲座的消息,她非常想了解如何帮助母亲排解不良情绪。

“人生病后,内心十分脆弱,更需要家人的宽慰,也得自己给自己加油,专家能专门针对这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真是太好了,听听对自己和家人都有益处。”市民李先生在报名时这样说。

不少读者表示,之前参加过洛阳晚报抗肿瘤俱乐部的公益活动,无论是专家的讲课内容,还是抗癌明星的现场分享,听完都觉得很有收获,这次还要到现场聆听。

本期公益讲座的主讲人、河科大五附院精神科主任潘振山说:“如果患者的情绪低落或者内心恐惧,身体机能也会处于一种消极状态,使身体免疫力降低,因此应当学会自我排解负面情绪,家属也要当好患者的精神支柱,陪伴其渡过难关。”

本期公益讲座内容实用,注重心理疏导。讲座结束后,现场还有提问环节,您可以就关心的心理和精神话题,与专家面对面交流。抗癌明星也会现场分享多年来的抗癌经历和心路历程,相信您听后一定会收获满满。

本期公益讲座报名时间仅剩今天最后一天,赶紧拨打电话报名吧!

活动详情:

●时间:9月15日(周六)上午9点

●地点:西工区九都路69号亚威金港商务15楼1521室

●乘车路线:乘坐2路、7路、20路、45路、62路、69路公交车可到

●报名电话:13938878197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