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校内外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月12日 星期
市高中生涯规划第十九次大教研活动暨首届“佳林杯”无人机比赛颁奖仪式举行
学习生涯规划 助力人生飞翔
□本刊记者 杨寒冰 通讯员 郭红红 文/图
活动现场

7日,市高中生涯规划第十九次大教研活动暨首届“佳林杯”无人机比赛颁奖仪式在市一中举行。

活动由市一中副校长陈国华主持。市一中教师卢彧、李楠分别上了两节生涯规划展示课《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优秀传统文化同个人生涯成长》。来自新安县、伊川县、市第二实验中学、洛宁县的教师分别对展示课进行了点评。

市一中校长钟保强通过具体的故事讲述、案例解析,阐释了高中生进行生涯规划的重要性。

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李灿辉,市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室副主任贾大庆,洛阳佳林学校董事长潘佳林等参加活动,并为首届“佳林杯”无人机比赛获奖的学校颁奖。

在首届“佳林杯”无人机比赛中,市四十三中获得冠军、孟津一高获得亚军。市四十三中、洛阳佳林学校、洛阳外国语学校、孟津一高、河科大附中、市五十九中、市一中、新安三高获得优秀组织奖。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