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校内外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月12日 星期

南昌路小学
立优良师德 树教育新风

□董柏玲

育人先育师,育师先育德。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素质精良的教师队伍,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6日,涧西区南昌路小学开展“校长讲德”专项教育活动。该校校长张艳芳以《爱与责任》为主题作师德讲座。

张艳芳带领教师们认真学习了 《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学校实际,梳理了近期存在的师德师风问题,对教师们提出了要求。她说,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每一个学生的背后都有一个家庭,教育连着千家万户的心。教师是天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教育是一片净土,不能随意践踏和污染。每一位教师要坚守教育初心,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关心每一位学生的成长,认真备课,精心上课,耐心辅导,热心答疑,让每一位学生在每一节课上都有一定的收获,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教风。

讲座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师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要求自己,以违规事件警醒自己,规范从教行为,努力做“四有”好教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