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校内外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月12日 星期

缤纷校园


9日,中国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市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室教研员王洋当选理事,全省共两人当选。近年,我市将中小学书法教育教研纳入基础教育重点工作,以书法教研为引领,以书法教学常规落实为抓手,有效推动了全市中小学书法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建平)

近日,瀍河区首届中小学美术教师习作展“意韵抒怀”在区二实小开展,全区中小学美术教师的近百幅书画作品参展,参展作品题材广泛、立意新颖,艺术特色鲜明,得到了书画名家们的高度评价。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建京出席开幕式,对近年来瀍河区美术教育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该区美术教研团队给予了高度赞扬。

(张红利)

近日,老城区坛角小学利用网络平台举行英语单词比赛,同学们热情投入,沉着冷静,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通过比赛,同学们发现了学习中的不足之处,进一步夯实了英语基础。(曹洋洋)

在近日召开的洛阳市电大系统2020年度工作会议上,宜阳电大分别荣获2020年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和2020年招生工作先进单位两项殊荣。2020年宜阳电大全年招收本专科学员共计606人,取得了市电大招生第一名的喜人成绩。

(李玲)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